close

1-150RG0260X63.jpg

經過上一次推薦的聽小說系列,童鞋分享不少好看好聽的小說給大家,這一次再接再勵,推薦童鞋用過的聽書APP!我真的用過覺得不錯的!

1.)酷狗聽書

酷狗聽書.jpg

童鞋是在無意中下載了這個APP玩一玩,最終踏上「聽小說」之路。童鞋發現了除了看小說以外,事際上聽小說也很有趣味。小說好不好聽大部分取決於播音員的功力他們的聲音演變。這個APP有不少的好看好聽的小說,播音員也不錯,裡面的小說的章節非常齊全,但是小說的數量是比較少。

 

2.)懶人聽書

懶人聽書.jpg

之後童鞋換了手提電話,發現下載不了「酷狗聽書」,那就只好下載另一個聽書的APP。這個APP令我發現了二本很好聽的書,令人回味無窮!裡面的小說的章節也很齊全的。

 

3.) 喜馬拉瑪FM

喜馬拉雅FM.jpg

 

 

之後童鞋又換了手機(每次換手機就出事TT),我又下載不了原先的聽書APP(想哭)。所以我下載了這個最新的聽書APP,裡面有不少的新的小說,由於大部分是新作品,有一些我以前聽過的小說找不到,如:《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我的合租男友》等(可能歷史太遙遠了),但是現在聽小說中的APP的研發裡,它是最先進!它也有會員收費制度,不過放心大部分小說都是免費收聽的,值得推薦!

 

喜歡豬兜的小說,美食及旅遊生活分享,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更多推薦,請按以下的鏈結:

【小說分享】言情小說推薦書單[穿越小說//現代小說//重生文//古代小說//靈異小說//輕鬆文//推理小說//高質肉文]

【小說分享】四本不可不看的現代言情小說推薦!先虐後甜,小虐文甜文寵文

【小說分享】三本超好看超好聽的古代言情小說

【小說聽書分享】分享3個超好用的小說聽書APP,小說迷必備APP

【小說分享】超好看的古代現代的重生文!!閱讀分享~寵文甜文復仇文

【小說分享】推薦五本超超超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

arrow
arrow

    豬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