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語表白情歌歌單

歌曲純屬個人的喜愛

歌曲出場次序不影響好聽程度

夏日微燙的愛!用這些情歌融化他/她

  

✦棉子 - 勇氣

 

我用盡我的勇敢,一賭你對我一絲的愛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看了太多情人分分合合

愛其實很脆弱 像溫室裡的花朵

你這麼說 我其實很忐忑

若我沒有許過承諾 你還愛我嗎

聽夜空的流星 隕落的聲音

這願望讓你聽

 

我愛你 無畏人海的擁擠

用盡餘生的勇氣

只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愛上你 是我落下的險棋

不懼歲月的更替

往後的朝夕 不論風雨

是你就足矣

 

試聽:

 


✦陳壹千 - 追

 

如果你是光,我便是你的影,冰遠追逐著你的方向

 

又經過那個街口 那條路依然很陡

想起我們第一次 彼此溫熱的手

也許時間在逗留 才會讓我無意間看透

一切只是夢遊

 

把所有我喜歡的都填上有你的顏色

為了你捕捉了整個銀河

把所有你在意的你討厭的都學會了

可我還是那個渺小的我

變成太陽照亮你的我

 

我願意一直這樣 變成你愛的模樣

像影子離不開光 從黑夜追隨到天亮

你的方向 就是我飛躍的地方

無條件在你 身旁

 

微弱的光再微弱 也能照亮卑微的我

只要你回頭 就能看見我在身後

 

把所有我喜歡的都填上有你的顏色

為了你捕捉了整個銀河

把所有你在意的你討厭的都學會了

可我還是那個渺小的我

 

我願意一直這樣 變成你愛的模樣

像影子離不開光 從黑夜追隨到天亮

你的方向 就是我飛躍的地方

無條件在你 身旁

 

我會一直這樣 儘管眼淚會流淌

曾經我也會想像 那和你觸碰的模樣

你的方向 我為你飛躍的地方

無條件在你身旁

我願一直這樣 愛著你

 

試聽:

 

 

✦王貳浪 - 往後餘生

 

一生平淡也好,起落也罷,只要在的地方,就是我的暖陽

 

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 你總是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 你總是會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春華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黃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 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試聽:

 

 

✦王貳浪 - 愛你(COVER 陳芳語)

 

每一次貼近你,我彷彿能感受著你心跳的頻率

 

原唱:陳芳語

作曲:Skot Suyama陶山/Kimberley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脣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紐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試聽:

 

 

✦Oscar Tong - 生日願望是跟你在一起

 

生日快到的您心愛的人表白吧!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能和你在一起

不管你現在在那裡 我都貼着你的心

不管別人流言蜚語 我在這裡等你

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永遠地保護你

 

愛你 是不變的定律

愛你 是不能計算的一個軌跡

永遠 都不願放棄 能否感應 我的心思

只想 每天都能寵你

 

就是在那個夏天讓我遇見了你

深藏的心意 讓我後悔不已

一直買的禮物堆滿了卻送不出去

 

試聽:

 

 

✦小賤 - 我的女人

 

想牽著你走每一段路,想為你擦淚,而你是我的女人

 

你是你是你是你是 我的女人

我要你當我一辈子的女神

靜靜的夜里輕輕為你點燈

我的懷抱負責讓你睡得安稳

我是 你的男人

我會照顧著你做到一百分

默默遵循你心中完美劇本

是你讓一切變得可能

 

試聽:

 

 

✦陳柯宇 - 直到遇見了你,我只喜歡你

 

 

遇見你的一眼,我就知道我喜歡你

 

一個潦草的名字 撥動了故事的弦

你的身影從這一刻起 再未離開過我的視線

只有我能惹你生氣 看你抓狂的樣子

別人和你說話我都不行 因為我愛你

 

直到遇見了你 我只喜歡你

不允許別人闖入你的生命

我的脾氣是對你的愛惜

疼愛的話 用行動更實際

 

直到遇見了你 我只喜歡你

不用刻意遮掩彼此的關心

擁你入懷的動作太不容易

牽手下去的用心不容懷疑

 

試聽:

 

 

✦永彬Ryan.B - 像極了

 

如果想要輕鬆的氣氛,可以選這首----輕快的戀愛歌

 

如果下次遇見你 希望是在晴天裡

要對你說的話 想來想去 是你我的記憶

就算很遠的距離 也要緊緊抱著你

你的側臉映在湖面 光線照在樹林裡

 

熟悉的地方想起你

雪的聲音記憶猶新

畫面腳步裡你我都在猶豫

這看起來像極了愛情

你我 你我 你我卻不靠近

 

這像極了愛情

雖然第一次見你

我們都沒有刻意

想問你是否願不願意

讓我進入你的心

了解你的情
 

試聽:

 

 

✦陶喆 - 就是愛你

 

當我遇見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愛的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試聽:

 

 

王力宏 - 依然愛你

 

我為一的退路就是依然愛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 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依然愛你...)

 

試聽:

 

 

✦王力宏 -首簡單的歌

 

 我們的愛情雖然很多波折,但是也是細水長流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 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 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 卻又深刻

 

試聽:

 

 

✦Mi2 - 勇敢愛

 

男女情侶合唱歌曲,甜得發膩!

 

合:不知不覺我愛上了他

想方法去表達

勇氣你在哪

那麼多路人甲阻擋不了我對你愛的想法

 

合:拋開那些最浪漫的話

我只想為你

把所有冰冷融化

就這樣一直走我這一生中的每一個冬夏

 

試聽:

 

 

✦劉佳 - 愛的就是你

 

你應該很累,因為你在我腦海裡走了一天

 

無論我走到哪裡 都不能停止想你

親愛的在我心裡 沒人比你更美麗

輕輕唱123 為你譜下一段旋律

讓星星解開童話 故事中的謎底

 

Oh My God 我已經愛上她

真實的表達 像喝了奇怪藥水中了魔法

街上溜溜躂達 還是不想回家

一個人看著電影嘴裡嚼著爆米花

噢每分每秒都想和你通電話

飛到巴黎鐵塔下自在的喝奶咖

去百慕達 看海和沙 跳桑巴

點燃了火把 我們盡情唱吧

 

我要愛愛愛 的就是你可愛女孩

天上星星我為你摘 所有賬單我來買

跟我來 耍帥 帽子一起歪歪戴

全世界我只愛你一個 永不言改

 

試聽:

 

 

✦白小白 - 最美的情侶

 

這段戀情 是上天給予會讓我們成為這個世界上 最美的情侶

 

那天你找我談心

陽光下看到你羞澀的表情

並沒有太多 太多的話語

可我已經意識到 這段感情

 

我們一起坐在咖啡廳

我們一起吃你愛吃的冰淇淋

我們是對方 最美的記憶

你挽著我的手臂 幸福的走在人群裡

 

就在一起 誰讓我們相遇

以後的日子我們一起相依

我會寵著你 我會縱容你

誰要欺負你 我就站出保護你

 

就在一起 一生相守不棄

就在一起 誰都不許說分離

這段戀情 是上天給予

會讓我們成為這個世界上 最美的情侶

 

試聽:

 

 

✦ 汪蘇瀧 - 追光者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

邊擁有邊失去著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試聽:

 

 

✦孫語賽、蕭全 - 不僅僅是喜歡

 

我看到你眼神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對你不是僅僅是喜歡

 

你知道我對你不僅僅是喜歡

你眼中卻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這樣若即若離讓我很抓狂

 

不知道該怎麼說

心裡面在想什麼

悶騷的性格我

也很討厭這結果

你看我的眼神

像是在把委屈訴說

Hey baby這都怪我

真的真的舍不得你難過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像我這種主動的女孩

越過曖昧需要多勇敢

難免會左右為難

 

試聽:

 

 

✦新樂塵符 - 123我愛你

 

默數一二三,木頭人,再不表白就要被扣分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一全聽你的

二給你好的

數到三永遠愛你一個

 

四不會犯錯

五不會囉嗦

每天為你打call

cook也不錯

 

試聽:

 

 

✦胡夏 - 我只喜歡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會發現我只喜歡你

 

我的世界被你牽著走

不知不覺成了習慣了以後

有些話卻很難說出口

我拋開了沉默 終於追尋自我

 

心甘情願只為你溫柔

不管多久我都在原地等候

青春掠過時間回憶這麽多

峰迴路轉過 遺憾有過 再也不放手

 

從不曾懷疑 從不曾放棄 唯一 我只喜歡你

你在我心裡 隱隱的美麗 想和你 永遠在一起

從遇見你的那天起 我就再沒想過分離

融化我的心 釋放我冷靜 讓我愛得全心全意 只為你

 

試聽:

 

喜歡豬兜的小說,美食及旅遊生活分享,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更多的文章,請按以下的鏈結:

【豬兜推歌】華語表白情歌歌單推薦(持續更新~)

【豬兜推歌】華語療傷情歌歌單(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豬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