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語療傷情歌歌單

❄歌曲純屬個人的喜愛

❄歌曲出場次序不影響好聽程度 

   

  

 

✦JandZ - 太衝動的我

 

我只是太衝動,才讓你有機可乘迷惑我

 

明明有他在愛著你

卻又喜歡 這曖昧的空氣

愛情變得如此墮落

付出真心 你卻從來沒有認真過

愛上你卻要我放手

 

太衝動的我 被你迷惑

結果我單腳走著鋼索

沒有平衡桿支撐失落

幸福它何時會墜落

太執著的我 被愛淹沒

一廂情願的飛蛾撲火

享受灼心的冷酷寂寞

凍結內心的脆弱

 

試聽:

 

 

✦Xun易碩成 - 可惜我不是他

 

我想留在你身邊,遠遠地看著你,可是我連這機會也沒有

 

當他閉上眼吻你的臉頰

這畫面讓我的心在一瞬間崩塌

看你笑著擁抱他 我的淚水在掙扎

屋檐下的風鈴也笑我太傻

 

想變成他 拿他送你的玫瑰花

想變成他 與你牽手走進月光下

明知道你愛的是他 還在等你的回答

我也能陪你走過春秋冬夏

 

試聽:

 

 

✦田馥 -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不找你,不是你在我心裡不重要,而是因為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無關緊要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試聽:

 

 

✦林芯儀 - 道聽塗說

 

我曾相信你的諾言,卻不想這只是我美好的想像

 

可是你忽然鬆開手了

丟下一句抱歉就走了

那一刻 我心痛了

淚掉下了

 

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線索有太多

你曾經愛過我

可是到最後

你卻選擇不對我說

關於我 道聽和塗說

相信你也曾經聽說過

 

這些年我聽說

你和其他人愛過

那一年你沒說

那些話 是否已經對其他女生說

時間流過

不用道聽塗說

見面才訴說(告訴我)

 

試聽:

 

 

✦六哲 - 畢竟深愛過

 

雖然不愛了,但是曾經我真的深愛過

 

你堅持著說要走 說他比我要溫柔

我明白你的追求 終於安靜放了手

 

情歌聽多了難受 彷彿在揪著傷口

夜裡單思的守候 眼淚在為你顫抖

 

想繼續 來證明 這不是場遊戲

卻被抗拒 怎麼都是多餘

我如何面對 自己

 

你走進 我生命 卻又轉身離去

愛不可能 由一個人進行

我接受你的決定

 

試聽:

 

 

喜歡豬兜的小說,美食及旅遊生活分享,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更多的文章,請按以下的鏈結:

【豬兜推歌】華語表白情歌歌單推薦(持續更新~)

【豬兜推歌】華語療傷情歌歌單(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豬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