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好看的鬼故事,但是又害怕的朋友,這次豬兜介紹的人間與陰間的小說很適合你喔!!這是一本既輕鬆又搞笑與緊張驚嚇的鬼愛小說。男主是僵屍,女主是菜鳥驅魔師,他們的相遇相知會發生怎樣的愛情故事呢?

 

 

書名:《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噠》       4.7分/5分

 

作者:南城明月

 

標籤:#僵屍 #鬼故事 #屍妖 #清朝 #驅魔師

 

文案:

 

叔兒說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費,

想不到還真被他烏鴉嘴說中了,我意外結了一段難纏的陰緣

這個男鬼各種卑鄙無恥,威逼利誘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本公子活着的時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過江之鯉

你確定不跟我配陰婚,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了。

我當然堅決搖頭,但他接下來對我做的事,卻是我怎麼也始料未及的……

 

書評:

 

男主是清朝開始就無名地被人滅門,後來經歷二百年,成為不死之身的屍妖。為了尋找被滅門的原因,他遇上一位有「陰陽眼」的女主,女主作為菜鳥驅魔技術自然打不過男主,只好認命(屍妖真的挺厲害)。男主答應她只要她幫助他尋找一件東西(不劇透,大家去看就知道),他就不再糾纏她。女主與男主的相處真的挺搞笑,男主毒舌,女主總是辯駁不了,生氣得張牙舞爪。女主陪伴男主尋物的過程中有很多陰森恐怖的鬼故事,也相識不少的朋友。豬兜看這本小說時,又害怕但又想看下去。男主非常聰明,料事如神,足智多謀,雖然比較毒舌。男主剛剛遇見女主時常勸她嫁給他,但其實他是在後來愛上女主。男女主之身的愛情之路也不見劇情那麼輕描淡寫,是很崎嶇的。女主一路幫助男主尋找那樣東西,也發現男主的身份是一個震驚的大秘密。事實上結局個人不太喜歡,覺得有些誇張,但是整體的故事情節作者寫得很好,鋪墊和伏筆算是上品!!

 

連結:http://big5.quanben.io/n/yebanminghun_guifudarenmengmengda/

 

小劇場:

 

男主的毒舌小劇情:

 

“都說別叫我小姑娘了,你明明知道我的名字。”我有點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容麒則無辜的看著我,然後很是為難的道:“可是我不想叫你的名字,太土了,我實在叫不出口。”

 

“……”

 

男主的自戀小劇情:

 

但之前口口聲聲說讓我睡覺的容麒,卻又開始碎碎念的嘰歪了起來:“喂,苗苗,不是我沒提醒你,你不跟我結陰婚,真的會後悔的……不要等以後愛上我,在對我死纏爛打,扒著我不放,那樣可不好,我不喜歡那樣的。”

 

“囉嗦。”

 

喜歡豬兜的小說,美食及旅遊生活分享,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更多的文章,請按以下的鏈結:

【小說分享】安小檸的《老公大人,體力好》超好看的吸血鬼的現代小說推薦

【小說分享】如沫《王牌刁妃》虐心古代言情小說推薦

【小說分享】雪芽《妃常穿越:邪王的囚妃》的虐心言情穿越小說小說推薦

【小說分享】重生文甜文推薦! 暴躁的螃蟹《請向我告白》,離婚後重生文,後知後覺的愛

【小說分享】南城明月《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噠》夜半驚心文甜文寵文,揭開男主身世之謎

arrow
arrow

    豬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