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豬兜有分享使用膠原蛋白粉的心得,這次豬兜決定分享一下養生的食品。2019年10月我去了日本鹿兒島,我看到不少的健康的飲料,我就決定要試試看。這些都可以在日本的FamilyMart 買到喔!

 

1。ネルノダ(250日元)

這是一個可以改善睡眠的飲料,有失眠,睡眠質素不太好的朋友們可以試一試。這產品包含GABA。GABA具有有助於改善睡眠質量睡眠深度清醒覺醒)的功能。

 

 

使用感受:

我在晚上喝這瓶飲料,入口是濃濃的橙汁味道,所以不會太難喝。我喝了之後,那一晚上的睡眠真的不錯,會很容易入睡,而且一夜無夢。可見效果不錯,但是價格相對比較貴,因此我只買了一支。如果喝三天,睡眠應該有比較大的改善。因為我喝了一天,那天是很好睡,但停用之後,感覺還是有失眠的情況

 

2。リポビタンファイン (Lipovitan Fine)(195日元)

這是一瓶包含1000毫克牛磺酸,維生素B類,肌醇等的飲料。疲倦時喝些,增加能量。每瓶6kcal,無糖,低熱量配方。桃子葡萄柚的味道很容易首次飲用,推薦給那些關心卡路里的人以營養支持。這是推薦給工作疲倦,但又需要熬夜的朋友,而且卡路里比較低,適合正在減肥的女生。

 

 

使用感受:

千萬不要在晚上喝(除非你要熬夜),因為會睡不著。感覺這一瓶沒有我之前喝的那一瓶好喝,它不會太甜(個人喜甜),它會變得比較酸,但提神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喜歡豬兜的小說,美食及旅遊生活分享,記得訂閱和分享給朋友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看更多的文章,請按以下的鏈結:

【血淚牙套史】戴牙套前7件必要準備的事~牙套日記~有牙套真實圖片~

【美容試食】明治膠原蛋白粉 1個月使用心得,愛美容的妹子最愛推薦

【香港達人】長沙灣的一百元甜品放題,一次吃盡二十種不同的甜品!!

【豬兜養生記】日本便利店的養生飲料使用心得

【香港達人】香港堅尼地城的打卡好地方Arabica % Cafe濃郁的咖啡香醇

 

arrow
arrow

    豬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